疫情影響,線上活動、線上尾牙、線上春酒怎麼辦?

線上活動

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因為有你有我,和捍衛疫情的第一線團隊,台灣守住了!在此關鍵時刻,我們仍要繼續堅守防線,那每年一度最期待的團聚、狂歡尾牙、春酒,等待著老闆加碼、期待著夥伴團聚?!怎麼辦?

就怕老闆神來一筆,線上活動不用愁,我們幫你規畫好了

因為疫情實體活動取消,就怕老闆突然說要辦理線上活動(尾牙、春酒)iDASH集團都幫你規畫好了,依照公司的需求和預算做規劃。

線上活動

線上活動方案我該如何選擇?

線上直播摸彩:適合預算較少,不辦理實體活動,但仍有摸彩的預算,需要公平公正公開摸彩的公司,只需要在公司的會議室架設直播空間,就能邀請老闆透過直播進行摸彩。同仁不論是在公司或是家裡,皆能透過手機或是電腦觀看直播活動。

廠區連線直播摸彩:適合同時擁有多個廠區的公司,長官們可以透過連線直播和各地的同仁打招呼,且廠區內需要有新春的主題布置,讓同仁可以有新年的感受,另外,連線的各廠會有專屬的主持人和迎賓小活動,同仁有小禮物可以領取且有實體的感受。這種模式也非常適合3C產品或電子產品受到管控的科技公司,同仁不需要透過電子產品就可以現場觀看,適合結合新春活動一起舉辦的線上尾牙或是線上春酒。

Playform 創意尾牙、春酒、線上活動:獨家擁有新型專利開發的線上活動平台,是國內唯一結合報名系統、前期宣傳,到活動當天的線上報到、電子摸彩、即時互動和投票系統的線上活動平台。平台獨家開發設計,摸彩時同仁必須在線點選按鈕,才能確認中獎,將實體尾牙的公平性搬上線上平台。且人手一機即可隨時觀看互動,不只是線上尾牙、線上春酒,甚至是家庭日,更多線上活動等你來詢問。

線上活動問題一籮筐?

1.網路穩定嗎? 萬一網路斷訊怎麼辦?

2.線上活動的摸彩可以用實體的嗎? 還是只能用電子摸彩?

3.萬一觀看直播的人數太少怎麼辦?

4.直播活動一定要公開嗎?我們公司需要隱私性

線上活動就交給最有經驗的執行團隊

iDASH集團擁有豐富的線上活動、直播連線的操作經驗,
iDASH集團獨家開發「
Playform 玩平台提供您完整的方案和配套措施,讓線上活動變簡單,並取得新型專利,因此不必再煩惱線上活動該如何籌辦,歡迎聯絡我們做進一步的諮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