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防疫新選擇、微解封新生活

防疫商品

因應疫情,企業的防疫規劃如何操作,我們都幫您們想好了,搶先佈局防疫市場,擁有販售業藥商許可證,我們和您們同疫陣線,提供給您更全面的防疫新選擇,引進最新防疫設備,提供最新防疫產品,讓企業擁有更安全的環境,讓員工安心上班,是疫情之下您的好夥伴,也是企業最強力的後盾,iDASH集團和您疫同守護員工,守護企業。

針對企業防疫,主要分成三大部分,室內、戶外到居家防疫

一、防疫設備規劃(室內):針對員工上下班的入口和室內環境安全,提供給您最新的防疫設備規劃。

  1. 企業防疫新科技、閘門式快速場域防疫清潔 – 防疫門解決方案:類似機場通關的通道,設立在門口,自動檢測通過人員並進行全身消毒,可針對大量人員進廠即可快速消毒、量測體溫。
  2. 企業防疫新科技、高接觸區域空間應用 – 222nm紫外線殺菌燈:日本原裝222nmUVC消毒燈,經實驗研究為目前對人體無害之紫外光線,可應用於洗手間、會議室、電梯、換鞋區等辦公空間。
  3. 室內活動防疫規

二、防疫硬體規劃(戶外)相關資訊可參考 防疫硬體設置

  1. 快篩站硬體搭設:針對防疫的快篩站,需設置快篩檢疫區、X光區、臨時隔離區、活動隔板,我們提供防疫帳棚搭設、動線規劃、桌椅設置、人力安排等規劃。
  2. 疫苗站接種站硬體搭設:針對疫苗接種站須安排等候區、報到區、自填評估區、問診區、接種區、觀察休息區、流動廁所等帳棚搭設、動線規畫、桌椅設置、人力安排等。
  3. 股東大會:因應下半年必辦理的股東大會,我們不只提供硬體搭設,更幫您規劃線上直播、兩地連線等分流方式,讓股東、企業好放心。
  4. 戶外活動:舉例開幕儀式、健康促進活動、福利活動等,可針對該項活動提供防疫硬體規劃;另協助現場分流、人力、動線管控,並搭配線上活動結合線下活動。

三、防疫產品規劃(居家)針對WFH的同仁,企業也可以提供防疫包,守護同仁健康。

  1. 只許你用最好,因為你值得 – 防疫包2.0守護者聯盟居家防疫從護目鏡、立體口罩、防疫酒精、濕紙巾到乾洗手等應有盡有。
  2. 防疫配備 – 隨身型抗菌液製造機:全球首創電化學抗菌液製造技術,將清水轉化為抗菌液之專利技術列獲 WHO (世界衛生組織) 全球對抗 COVID-19 之創新技術。更多企業防疫產品規劃可以參考:防疫專區

微解封、疫情7/27降為二級,企業活動怎麼辦?只能轉戰線上活動了嗎?

7/27降為二級警戒,仍有室內50人,戶外100人的活動限制,且須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,用餐也有梅花座、隔板等限制;那麼在二級警戒下,如何符合政府規範,企業活動還能怎麼辦?以下為針對解封後的活動建議:

  1. 縮小規模、分梯舉辦因應活動人數限制,建議將活動規模縮小,分梯次舉辦,不僅符合政府規範也較安全;另外活動內容也可以簡化、縮短,對參加者來說減少與人接觸的時間,對執行者來說活動也更容易操作。
  2. 做好防疫規範
    1. 工作人員快篩:所有工作人員於活動執行前需執行快篩,或是持有一週內PCR陰性的檢測報告,保護工作人員也保護客戶安全。
    2. 落實實聯制:透過疾管家設置活動專屬QR-Code,不僅工作人員、參加者皆需落實實聯制。
    3. 防疫設備、量測體溫、酒精消毒:活動日可採用無接觸性質的設備測量體溫同時酒精消毒,亦不需透過工作人員一一測量體溫和酒精消毒,減少人與人之間的近距離接觸,保護彼此安全。
      除了酒精消毒外,亦可使用移動式防疫門,或是222nm紫外線光(此波長對人體無害),進行更有效的殺菌。
    4. 防疫措施: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皆需配戴口罩、護目鏡,等防疫配備,不僅遵守政府規範,更提高規格。
    5. 更多企業防疫產品規劃可以參考:防疫專區
  3. 線上活動
    因應微解封、降級等規範,於活動設計時,建議設計可隨時轉換為線上操作之活動,以防因疫情的變化萬千,隨時可能又提升至三級的限制。

針對線上直播的防疫措施,除了上述的防疫規範外,亦可提供客戶專屬的直播空間,長官要致詞或抽獎時才需要移動至直播攝影棚,其他時間可在專屬的空間內觀看直播,藉此減少和工作人員的接觸時間。

關於線上活動的操作,在之前的文章介紹過很多,可以點選連結去觀看。

公關活動x醫療x科技=iDASH集團

沒錯!包山包海只為做企業最堅強的後盾

不只辦活動,iDASH集團也是您的防疫好夥伴,歡迎聯絡我們做進一步的諮詢。